close

 

"如果你問我心中想著誰 我心裡只想著靠盃"

 

 

這句話足以形容我最近的生活

而且是在我感慨萬千的情況下創造出來的

masterpiece

果然傑出的作品不是靠實力 是靠機運

 

故事來了

那是個晴空萬里風和日麗熱到我穿短褲的日子

也就是段考前一天

我和阿k到一家叫花徑開的咖啡廳念書

聽它的名字就知道它充滿詩意

裡面的飲料雖然有點貴但是連星巴克都自嘆不如

 

開頭總是美好

說是念書

但是戀愛氣氛似乎比較濃烈

好啦至少我看完了七千單字無愧於心(喂

 

JK羅琳說好的小說必須包含4個條件

幽默

個性分明的人物

緊密的情節

還有 駭人的點

 

什麼叫駭人的

就是看了你會心跳加速手心冒汗

突然有人拍拍你的肩(喂

 

總之原本念書很順利

我卻心血來潮說 "欸我們坐過去那裡芭,光線比較亮"

其實有沒有光根本沒差反正也沒在看(喂

那是個比較靠窗的位子

現在想想花徑開真喜歡被人看光光

玻璃是超大片落地窗 連天花板都是透明的

想不被人看光光都難

 

 

於是

 

被我媽看光光= =

 

 

哪有人這麼剛好就這樣經過

這麼剛好就這樣往裡面看

這麼剛好我們就坐靠窗

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剛好看見我們在幹嘛

但是

隱瞞了兩年 就毀在這天

 

我心中真的只有靠盃

 

 

順帶一提

我今天在等紅綠燈時

我的公車一次開走5台

5台歐!!!

每一台都空到可以塞一頭大象!

 

 

靠盃已經成為我密不可分的好夥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m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