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東西好好玩

我在豆子的網誌裡發現的

大家快來試試

以下有很多大家未來的照片圖(笑翻

 

 

網址 http://cn.miraino.jp/

 

 

這是我

 

未来照片館
詹舒媄の未来照片

看起來是個美麗的家庭主婦(被毆
但是額頭好像有點高
那是以後流行的髮際線嘛?

 

 

 

 

 

來看看陳沛沛芭 

未来照片館
陳姵璇の未来照片

 

我原本還以為是那個可愛小女孩

但是這樣看來應該是那個紅色積木芭XDD

 

 

 

接下來是陸小妮


未来照片館
陸瑋妮の未来照片

看起來蠻幸福的還生了3個小孩
但是為什麼是中年男子?!!

 

 

 

 

 

再來看看花花好了

未来照片館
廖芸芳の未来照片

哈哈哈 其實還蠻可愛的啦

 

  

 

 

 

然後是呆呆(憋笑中

未来照片館
許芸綺の未来照片

太好笑了芭!!!(翻桌)

為什麼她看起來有點饑渴

呆呆未來應該蠻狂野的

 

 

  

 

然後是色片男

來看看改名字以後的未來有沒有很順遂

 

未来照片館
李喆鋅の未来照片

似乎蠻正常的= =

有點不甘心 所以來看他沒改名之前好了


未来照片館
李韋毅の未来照片



還好有改名= =

 

 

 

 

 

 

 
但是讓我覺得最好笑的還是
阿k

未来照片館
于沛廷の未来照片

 

 

哈哈哈看起來好好吃噢
別擔心 我不會把你吃掉XD
 

 

 

 

 
好有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m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