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過的好糜爛

其實有很多的事想去做

但是真正去做的卻沒幾件

 

 

現在寒假的動力只剩下花蓮了

一直很想去花蓮

聽說那裏的星星很漂亮

如果我在去美國之前都沒去過花蓮的話

那我還有資格說自己是台灣人嘛!!(好憤慨哈哈

 

 

最近馬麻買了一台很酷的機器

號稱全世界最小的廚房

我用它做了豆漿 饅頭 南瓜濃湯 檸檬汁 炒青菜

他其實還可以做蛋糕 披薩 冰淇淋 紅燒肉 魯肉 稀飯

*!(消音),,真的太屌了!

 

 

 

 

冬天來了 春天還會遠嘛?

 冬裝買了 春裝能不買嘛?

好期待色片店換季噢!

快快快換季芭

我不會再闖進櫃檯了我會乖乖的(哈

 

 

 

 這一篇我都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這就是"意識流"短文芭!!!

 天啊真不愧是一類組的(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m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