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被避免說我欺騙人氣與感情

我想還是該適時拯救一下這裏

清清雜草未必不好

 

樓下那篇我想有一天我會完成的

但是目前我覺得極短篇比較適合我忙碌的大學生活

 

各位在台灣的同胞們!

你們看的見我在呼喊你們嘛?(招手

我想說

乾我好想你們!

 

 

-----------

以前

總是選擇逃避

最近

學會如何去面對

 

也許不夠成熟勇敢

也許經歷不夠多

也許太輕易相信

也許還是很想逃避

 

但是

時間也許仍會帶走大部分的傷痛

------------

 

來分享一下最近喜愛的句子hehe

(沛沛借我偷用歐

 

痛過 勝過未曾愛過

 

愛情好比一場牌局

放手未必不好 全押上了才有機會大贏

 

(湯米先生

人的成長就是在學著忽略細節,儘管大家都知道整體是由細節所構成

 

(有感而發

尖銳 但是刺痛自己

 

(卓別林

用特寫鏡頭看生活,生活是一個悲劇; 但用長鏡頭看生活,就是一部喜劇

 

----------

 

網誌拯救完了

誰來拯救一下我的幽默感?

 (本篇分類:進修深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m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