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兩個多月了

漸漸適應了這裏的環境

習慣在校園裡穿梭上課

去學生餐廳坐著聊天吃飯

 踩過滿是落葉的道路

發現頭上泛黃的樹葉正在飄零

 

很多事情要自己來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難

大家都說出國的人會變獨立

但其實只是

沒出國前我們習慣依賴

 

現在數學在拿微積分

大概比台灣教的簡單一百倍

齁齁:D

 

然後文化差距還是很大

不適應美國女生看見男生就像餓虎撲羊

不適應美國男生心裡其實只想跟你上床

就方面來說這也算是各取所需

 

好吧 但是有些美國人還是正常的

 

嘿我想念你們大家

想念和你們無憂無慮的聊天

不用經過大腦思考

想念和你們一起耍白痴

想念和你們逛街買衣服(齁台灣衣服真的很便宜

我也想念有個人可以互嗆一輩子

想念那些簡單的日子

 

欸欸我12月13就要回去了

我知道大家都在期末考

但是你已經在我的list上的人...

請做好心理準備陪我爆肝

 

我1月2號就會再搭飛機走了

總共才兩個多禮拜:(

生日那天開學很衰

 

list大約是

沛沛每天都要見面兩小以上 我可以去北醫上課接你下課

陸妮我知道你超忙碌 我要去工作室送宵夜 然後幫你請一天假去你家住:D

謝啟文請帶我參觀你的新白目area 我想再跟你去公館懷念那些高三的青春

王奕婷我愛你 我超怕我不找你你就人間蒸發 不過其實你有偷偷關心我齁

楊好暈我想捏你白白的肉 快點和我說說法律系趣事然後嗆謝啟文

呆呆我要去你新家玩 請帶我去淡水兩天一夜遊

阿mo仔和阿芸一起出來吧 我要坐阿mo大腿上

花花快告訴我你大學新生活 我決定你就是綠蓋茶之旅了

機機其實我有偷偷看你網誌 請在坐機車之餘撥出一點點空閒時間給我吧

高士堯你要什麼禮物快說 我回來那天在機場standby接機 還有我們一起去dance union!

杜杜這次也要回來了我們一起去找edoooooooo

 

然後玩樂必備清單就是

我要吃鼎王(絕對

我要跨年

我要逛街逛到死(沛沛交給你了

我要去dance union

我要唱歌

我要去夜市吃個不停

嘻嘻嘻

 

 

i lov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m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