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簡述我的生活

 

 

感謝大家讓我生活不空虛

 

第一次沙發吧

我浪費了好多酒 都在吃薯條

瑋妮今天走成熟路線 

 

六人塞爆計程車 我們都是瘦子

夜唱很爽 但不過癮啦都我爸

 

women's talk again

我是猜題王

陳沛你無所遁形了

 

這幾天一直吃吃吃

師大水煎包 泰國菜 鹹酥雞

公館龍潭豆花 金三角 

永康街芒果冰 東門餃子

 

呆呆最近改名叫綺綺

馬的超噁我絕對不會叫

我不想當歌后

我要住你家

 

皮克斯很好看

幻影箱好屌

愛畫畫的人去絕不會失望

手稿超多

 

高士堯一起去連上三堂

我會不會脫水而死

你會不會餓死

但是我的心胸寬闊

 

情聖終結者有點兒童不宜

結局爛到我有點傻眼

但是整體其實不錯看歐真的

警惕是別當小白臉

 

無印良品我一輩子都買不完

謝啟文請用寄的給我

 

k先生依然忙碌

記得帶好你的錶

 

 

我要看微積分

但是我一直玩facebook

餐廳一打開就關不起來

 

 

快來加好友

快來玩餐廳

 

 

 我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m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