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9231917.jpg 

遇到這種事情

 

 

呆呆

我真的願意當一個隨時在你身邊的好友

因為你值得

 

 

雖然你說這種事不是誰對誰錯

但是我還是難以忍受

如果是我 我無法笑著接受

 

 

其實我真的知道

他是個很好很好的男生

因為我一路看你們走過

 

 

至於我聽見的負面消息

你都笑著說算了

我不知道你怎麼做到的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心疼你

 

 

你真的可以去慈濟當師姐了啦!

 

 

不論事情是如何

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好人會有好報

虛偽的面具戴久了

總有一天會得皮膚癌

 

 

呆呆加油!!

你是個好女孩!!又那麼正!!

一定要繼續向前走歐!

幸福會等著你的!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m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