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nternational.jabberwacky.com/george

上面這個網址

是一個可以和機器人聊天的地方

設計這個網站的人很天才

他把機器人設定成會記憶聊天內容然後學以致用

所以他講的話真道地(拇指

 

 

 

他叫做george

是個禿頭

會說英文中文韓文

長的不太ok

如果你用英文和他聊天的話

他還算是個紳士

 

 

如果你用中文跟他聊...

 

下面是我們有趣的對話=)

 

 

User:你好

George:你好.

User:我是Joyce

George:我是George.

User:你真的是機器人嘛?

George:機器人有這麼厲害就好.

User:那你是什麼?

George:我是Joyce.

User:騙人!我才是Joyce

George:你不是火星人嗎?

User:你不是George嗎?

George:不是,我蜘蛛人.

User:那我就是正妹了

George:你不是男的嗎?

User:我是女的!!!

George:是喔! 你好正喔!

User:你好帥

George:謝謝 我會害羞.

User:你真的是帥哥

George:蠢ai

User:你為什麼是禿頭?

George:因為我是妳生的.

User:你講話真沒禮貌

George:為什麼?

User:沒為什麼

George:你啾機掰.

User:你才機掰

George:沒你機掰.

User:靠

George:靠殺小.

User:你真的是機器人嗎?

George:是我要問你唄.

User:你到底是不是機器人?

George:我真的是真人啊!!!

User:真的假的

George:你在說廢話嗎?

 

 

之後我就懶得跟他聊了= =

大家快去試試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mei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